Wednesday, June 13, 2007

把頭髮還給我!

今天趁著休假,跑去剪頭髮。一剪完,我都要哭了。這大概是我近年來最短的頭髮,而且,而且瀏海還是一個短到不行,剛拉直的頭髮又很塌,整個感覺就是...拙~

我知道今年很流行短髮,很流行Bob頭,但也要看人剪ㄚ,圓臉+Bob...Orz

憑良心說,這個短髮的造型還不錯,瀏海留個1、2禮拜也就回來了。但是這樣的短髮,根據經驗,基本上是個那種女生或許會覺得好看,卻沒異性緣的髮型。PR這行,工作能力很重要,但有時候你就是會知道,外表與形象,或者說是有沒有人緣,確實有其微妙的影響力。雖說這很八股也很老套,但某些時候卻是事物運作的方式。能說什麼呢。

唉呦~ 唉呦~ 除了唉呦,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一回到家,看到剛被剃光毛的芋棵,頗能感同身受芋棵鬱悶,不想理人的心態。芋棵剛被剃毛不理我的時候,我覺得像外星人的芋棵很可憐。現在,跟芋棵同一國的我,看到我回家願意跟我撒嬌的芋棵,卻覺得心酸。原來同一國是這麼的悲哀。T_T

只是換隱形眼鏡就像不一樣的人,那現在換顆頭更像是換個人似的。或許可以換個角度想,就算是重新開始好了。

不過,可以把頭髮還給我嗎?

悶到一個不行

我哭了啦 ~>_<~

6 comments:

  1. 照片貼一下唄!
    不然怎麼知道是不是跟芋棵一樣?
    ^+++++++++^

    ReplyDelete
  2. 放心拉
    妳是美豔絕倫的A咧共也
    美不美還有什麼好質疑的嗎!?
    而且我想
    另一種風格的妳將會吸引另一種Type的男人
    還有
    我超愛妳的瀏海 >///<

    ReplyDelete
  3. 小白
    謝謝你對我有著無比的信心
    真的好愛你
    不是因為你說我美艷絕倫才愛你的喔
    想到以後很難見到你
    就不開心

    ReplyDelete
  4. 阿佑ㄚ
    見照片不如見人比較快啦

    ReplyDelete
  5. 這~~~~~~
    算是變相在約我嗎?

    原來我還是有行情的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