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Tomochan 再起


電視最近強力播放由華原朋美 Tomochan 代言,可以使肌膚明亮度、透明感 UpUp的Kose清肌晶超可愛廣告。一個是藝妓版的泡沫潔顏油,廣告內容的訴求,就是這瓶潔顏油是「泡沫」 的,綿密的泡沫在肌膚上轉化為油狀,能輕鬆卸除濃妝,就連畫著藝妓粧的Tomochan也能立即變成清爽的素顏美人。另一個則是演歌版的角質魔粒黑凝膠,去角質用的,廣告就是Tomochan一邊對著鏡子唱演歌感嘆,一邊使用黑凝膠按摩,結果凝膠一塊一塊低剝落,最後Tomochan的肌膚恢復透明度,讓她笑得很可愛。

演歌版的超可愛廣告,請看這喔~

我真的是超喜歡 Tomochan,她是我年輕時候的偶像,以前還會特地跑去買她的護貝卡、年曆跟雜誌,唱片更是不用說了,那首讓她紅到不行的「I'm Proud」(1996),即使是現在來聽,還是很讚!不過,Tomochan在感情失利之後,傳出許多如自殺、酗酒、看精神醫生等負面消息,唱片也賣得不好。她在離開老師兼愛人的小室哲哉之後,整個人好像就毀了,再也無法打起精神、繼續努力了。雖然後來陸續有看到或聽到一些她想繼續在這圈子加油的消息或工作,但總覺得好像不是很順利,人也看起來不好。但這次看到她,真的是好開心也好感動,沒想到將近10年後,她還繼續在努力,而且看起來還是那麼地可愛。

真懷念!

看到 Tomochan,一方面讓我懷念起過去的那段時光,10年了耶,然而卻是景物不再依舊,人事更是全非。另一方面也給了我小小的刺激,讓我有繼續努力下去的小小動力!

彼此都要加油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