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5, 2006

照顧自己


說什麼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根本就不想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這個笨蛋!!!


我要哭了啦~


沒有感情的文字

冷淡、制式、拘謹、節制


還好、要照顧自己

是把我埋葬了嗎?

還好、要照顧自己

已經能笑著說話了嗎?

還好、要照顧自己

還好、要照顧自己

還好、還好、還好、還好......


我可以再看看你的心、感受你的溫度嗎?

還好

還好、還好

一點都~不~好


笨蛋

9 comments:

  1. 該死!
    我以前還蠻常對別的女人說這句話耶!

    媽的!原來我是笨蛋
    = = ||||||

    ReplyDelete
  2. 原來男人分手後,都會要女人照顧自己:(

    這是因為男人不能再照顧女人了,所以要女人照顧自己的意思,還是...要女人照顧好自己,然後別來煩我的意思???

    大笨蛋!

    真令人生氣

    難道要我說

    祝你幸福嗎

    ReplyDelete
  3. 我是屬於前者啦!
    其他阿貓阿狗我不知道
    哈哈!

    ReplyDelete
  4. 通常男人這樣子說,只是為了讓女人心安…
    讓自己不會愧疚

    ReplyDelete
  5. 那如果女人這樣說呢?

    ReplyDelete
  6. 女人會這樣子說,只是還捨不下而已。

    ReplyDelete
  7. 那為什麼我以前女友對我說這句話之後
    卻"完完全全捨下了"?
    (整個人人間蒸發= = |||||)

    ReplyDelete
  8. 我不知道吶,因為我不知道你們交往情況啊...= =

    雖然很多話是常理,但有時候總有超脫常理的時候。

    反正都是前任了,不用再掛心了。
    是你的總會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