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魚乾度檢測

以下是東立出版社出版的《小螢的青春1書末附錄的魚乾度檢測DX,有興趣的可以自我檢測看看。

不過,東立與博客來的版面實在是沒有什麼可觀之處,只是告知訊息而已,若孰知日文,可至講談社BOOK俱樂部,會有相較豐富與有設計的介紹,也可以直接做魚乾度的檢測,棒的是他在魚乾度(干物度)檢測部分的小人,就完全是小螢在家的穿著,一定要看一下的啦。

魚乾度檢測DX

□ 不太清楚自己得胸罩尺寸。

□ 電郵的文章盡量地短,而且回信的速度很慢。

□ 「煩死了」「隨便啦」「啊,算了」其中有一句話是你的口頭禪。

□ 所有的毛衣一半以上都起了毛球,或許還沾著貓毛。

□ 曾經用雙面膠暫時黏住綻線的裙擺。

□ 曾經喝醉,把陌生人家裡的大型垃圾,還能用的家具搬回家。

□ 經常一邊看健康節目一邊附和地說著「咦耶耶~」「原來如此」。

□ 會一口氣把襪子、毛線褲和褲子脫下來。(參照第四話的刊頭)

□ 沒有可以肯定地說自己是戀愛體質的女性朋友。

□ 應該說,覺得醫學上沒有所謂的「戀愛體質」這種體質。

□ 雖然偶爾想試著到國外去旅行,不過光到成田就已經覺得很麻煩很挫折了。

□ 想不出從前的男朋友(包括單戀)的名字與長相。

□ 這麼說起來,已經有一個月以上的食間沒有和工作方面、以及家人以外的男人說過十分鐘的話了。

□ 老實說,要把這份測驗全部做完覺得很煩。

□ 一邊回答正確解答,一邊察覺到平常沒有發現到的自己。

Check! Check! ~

★ 1-3個

唉呀,還算安全呢!可是,我覺得會認真回答這種問題的妳是不是有問題呢~唔,可是只要妳提高警覺,就能像永遠都在談戀愛的我一樣成為好女人了才對!不要放棄喔!

★ 4-7個

討厭!太糟了!可說是魚乾預備軍!現在馬上把運動服脫掉,化好妝、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到街上去吧!如果是妳的話。現在也還不遲!

★ 8-11個

啊啊!怎麼會這樣,妳已經完全是魚乾了喲!難不成妳有什麼難過的事?居然會變成這樣...唔,我不會勉強妳。不過去買沒有毛球的衣服是妳應該跨出的第一步喔!

★ 12-15個

...我已經沒有辦法給妳建議了...妳就隨自己高興地往魚乾之路邁進吧!...話說在前頭,雖然人生很長,不過身為女人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喲...!

這是個有趣的測驗,參考看看囉。另外,魚乾度檢測是附屬於《小螢的青春》,版權歸於東立出版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