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舒服好聽的《花吃了那女孩》

好聽音樂連三發!

對於有實力的歌手,利用部落格張貼音樂專輯的部分演唱的宣傳方式,真是個好方法。雖然我很討厭一開部落格就聽到必須手動才能關掉的音樂;某種程度上我認為那是一種強迫噪音。但最近聽到《花吃了那女孩》的電影演唱歌曲,忍不住開著一直聽。這張電影原聲帶主打的歌曲都有種時間緩緩流逝的淡然與憂傷感,適合在有著淡淡秋日陽光的午後,吹著微風的時候聆聽。很舒服。

下面這首是張懸的「Triste」。剛開始聽,真是出乎意外,想不到竟是張懸唱的。讓我對她有了點不同的觀感。

TRISTE/張懸

主唱、填詞:張懸;作曲、編曲:陳建騏

你是我的靈魂
但不是我的眼神
你還在愛 我不能先恨
吃呀 吃不完就剩
剩的讓我揀去噎死人生
我多想瘋狂吻你 又多睏

Five and six, so you’ re seven or eight
Five and six, then it’s seven not eight
別祈禱 我們先鬧
你也覺得冷靜太累 你是親愛的神
你碎了 我只好完完整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