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啊、我駝背了

用來放茶杯點心的接待室矮桌上放滿了要討論的紙張

只比桌子矮一點的沙發椅,坐起來高的很痛苦

我只好離開沙發,蹲在接待桌旁,討論、紀錄

對面的漢子,沒沙發坐

只好從隔壁房間拉來一張比接待桌高一點的辦公椅

彎著腰拿起桌上的紙張,討論,寫著討論的東西

突然,漢子說:「啊、我駝背了」

我驚訝的抬起頭,看著他說:「駝背不好嗎?」

漢子露出靦賟的笑


******

我知道,我的問題很爛,駝背當然不好。

但我很少會注意到自己的姿勢正不正確,即使我知道我常常駝背。

聽他這麼一說,好像,是應該要注意一下才是。

漢子確實很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