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枕邊童話故事

我想
有個人在身邊
可以陪我一起歡笑、生氣、哭泣

在我開心的時候,跟我一起大笑
在我難過的時候,摸摸我的頭、抱抱我
在有壓力的時候,聽我抱怨、一起罵人
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一起發瘋

在我冷的時候,給我一個暖呼呼的牽牽
讓我在看著你的時候,會不由自主地微笑


好啦,乖,故事說完了喔,可以睡了呦

什麼!?
你問我壞心眼的壞皇后在哪裡?

壞皇后是為了讓王子拯救公主才存在的
又沒有王子會來救你,怎麼會有壞皇后呢

也或許
壞皇后正在跟你說著枕邊故事
餵養著你,有如毒蘋果般的美夢
讓你微笑入睡,永遠沈浸在虛幻的夢境裡
無法醒來

2 comments:

  1. 補充:我自己覺得寫得還蠻不錯的,因為在意念上是個完整的故事,而且在最後有點小小的驚悚Fu又有現實感。唉呦,原來我是老王~(小害羞)

    ReplyDelete
  2. 瓜瓜你在哪~~~~~~

    瓜啊瓜啊,我把你種下
    不怕風雨快點長大
    長出綠的葉 開出紅的花
    鳥來做窩 猴子來爬 我也來玩耍

    科科~~~我還真冷..回去睡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