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橫生後腰肉

  • 友人:「為什麼你的褲子都是低腰褲,要露餡了!」
    (哼,才沒有露餡,我都有小心注意。不過,我的褲子都是低腰的?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
  • 最近天氣寒冷,因為穿著低腰褲,不時感到我的腰部有冷風吹過。尤其是戴著厚厚的圍巾時,特別覺得肚臍很冷,超怕著涼,很想買件一點也不性感的保暖肚圍來保護我的肚子。
  • 老妹:「大姊,你的後腰肉要保養拉,很乾耶!」
    我(不以為意):「因為最近都穿低腰褲,她常出來見人,接觸空氣的機會多就容易乾ㄚ。」
    老妹:「不要太常穿低腰褲,你沒發現,你已經長出人肉方向盤了嗎。」
    我(怒):「才沒有,是變胖的關係拉。」

嘴裡雖然說著沒這回事,心裡卻是挺介意的。

回家(睜大眼睛)仔細一瞧。媽媽咪喔,真的,腰部的肉不太順,隱約有那麼一圈想要奮力長大...Orz。

難道真的是低腰褲的緣故嗎?如果低腰褲長方向盤的理論可以成立,那麼,也就是說,調整型內衣真的可以讓背部的肉變成胸部的肉肉且定型囉?!我不得不甘拜下風地說,「脂肪位移」真是一件厲害的事情!

上網查資料,才發現原來眾多醫師都不建議長期穿著緊身低腰褲,因為容易造成雙腰及脂肪位移、食道逆流、血液循環變差進而引起其他代謝的症候群。甚至還有張說明示意圖,真的是很認真。

老實說,醫師的警告難以打消我穿低腰褲的念頭。畢竟低腰褲有其必要性,不同於高腰褲的實際,低腰褲穿起來總會忍不住有性感又可愛的 fu。同時,我也不覺得報紙上所說的那些疾病或症狀僅僅來自於,我穿了件緊身低腰褲。

但我不是個鐵齒的人,且就穿著經驗來說,低腰褲確實很難被歸類在舒服的穿著裡。或許還是偶爾穿穿就好^^。

最後忍不住要說,低腰褲,你的陷阱也未免多了點~囧

相關連結:

(引自http://1-apple.com.tw/sharp/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ID=3830486&ShowDate=20070919&SecID=2959717)

2 comments:

  1. 要保養.才不會變成肉乾.

    ReplyDelete
  2. 還好我油多
    至少可以變成有光澤的鱷魚皮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