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昏沈莫名所以的日子

最近案子忙瘋了。

上個星期幾乎每天都要過12點才回到家,某天甚至回到家已經清晨4點多了。或許是依仗著同事可以送我回家,以前會趕著最後一班電車,把工作拿回家做,現在就會盡量在公司做完。也因為如此,上星期我幾乎都沒見到家人的臉。明明就住在同一間屋簷底下。老媽甚至放話說,再晚就不要回來了。連芋棵都不想理我了......

老媽,晚回家,好吧,早回家又不是我願意的:(

昨天,難得星期天不用加班,決定在家當乖小孩,讓家人看看我。沒想到,昏睡到下午3點起床,家裡卻一個人都沒有,連晚餐都沒我的份,他們就自己決定在外面吃了。頗哀傷!

一個人在家晃來晃去,真的把工作都放下了。因為放得太徹底,突然有種之前都在忙些什麼的感覺。

真是莫名其妙。

2 comments:

  1. 加油~撐過這星期就好了。美好的約會在等著我們呢......"柑芭茶"

    ReplyDelete
  2. 謝謝耶~有溫暖暖的感覺^^

    是的
    請上天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給我堅強的心與處變不驚的沉著

    期待美好的約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