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累癱的週末流水帳

為了對Marvie許下的允諾,且發現我的session是在早上。為了能週六一早到會場,週四臨時決定週五先下台中,趕著聯絡住的地方跟借 motorbike。

或許是太久沒下台中,沒有意識到週末的搭車人潮,竟然足足等了快2個小時才有車坐,等我到台中,已是將近半夜12點的時間。超久。待吃了宵夜,或者該說是極晚的晚餐後,我才認真看過一遍演講人的報告,與準備開場QA等東西。等上床睡覺,竟然已過 2點。

20071027 週六

雖然9點才開始報到,但從東海到市區卻要足足要騎30分鐘以上,加上我對路況不熟、借來的moto還不順,一整個怕遲到。7點就起床準備,還好有早出門,因為到會場大約騎了50分鐘左右,還不時擔心騎車問題。實在是太久沒騎車了,超小心的。路上還看到有騎士跟車子相擦,滑倒在地上。

因為有準備,會議本身很順,看到Marvie很開心。除了見到現在仍在努力研究的前輩外,還見到學長的學生,唉~時光飛逝...,學長的學生都畢業了。或許是同一個場子的關係,不時遇到有人說看過我的「大作」,真的讓我很心虛。心虛的原因是我曾在研究論文中分析,直率的說出我對他們文章與作為提出我的看法,督察還一直要我給他們指教,真的是OOXX。雖然說我也沒有打算要繼續做研究,但是,是有種懷念與溫故的感覺。

Marvie要我有空常去台中,她提到因為她在台灣的任務即將結束,有可能要離開台灣。聽了有點不忍,不過,她說的沒錯。當初在田野中認識她的時候,到現在相關組織的景狀。若不是Marvie的執著,我知道,根本不會是現在的樣子。雖然人來來去去,不一定有人知道她花了多少的心思與努力在這上頭,但是我都知道,感受在心頭。所以她說,她的任務即將完成是一點也沒錯。從一開始的零到現在,套用她的話,我見證了上帝的力量。

為了週日一早起床,還特地提早離開會場,4點就準備上車回台北。即使在不應該塞車的時段,還是遇上莫名的塞車,直到晚上9點才到家。唉~這2天沒有台北-台中交通的命,光是等車、搭車就耗損掉我好多的時間與精力。

同樣莫名地晚睡,硬是跟老妹與老弟看完電影才睡。過1點吧,我想。

20071028週日

今天要去觀摩別人辦的路跑比賽,清晨4:30就起床,5:15搭上車到大佳河濱公園,直到10點左右回到家。對於這一群我無法理解的人,在此就忘了吧。回到家,吃了早餐,精神還不錯,將近11點時終於不行,倒頭大睡。中午被硬拉起來吃午餐,同樣吃完,馬上昏睡,跟隻豬一樣,睡到將近 7 點才起床。

現在還是好累ㄡ,這一切的一切又是為什麼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