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開心的(蘭妮生日)週五

週五晚上,大夥為蘭妮辦了生日趴。

當天很開心。

雖然因為勞碌命,即便是下午請假也到將近3點半才離開辦公室。但是難得的舒服太陽天氣,剛好也請了假,就是心情好。離開辦公室後,順利地完成購買蘭妮禮物的工作,購買經典背心帶來的滿足感,加上及時趕上看Butler的紀錄片。看完,不僅腦袋小小做了伸展操,也有幸洗了眼睛,一整個很有充實感。像洗了個熱水澡。

蘭妮生日,眾人捧場。不同酒類喝開。先是搭配蛋糕的香檳,再來是順喉嚨的紅酒,最後則是超盡興的台啤。小小感想是,蘭妮,下次我要是再送香檳,一定只給妳跟某人喝,不會再大夥人喝了。超沒 fu,歹勢ㄚ。最適合大夥人一起喝的酒,我想,真的,非啤酒莫屬,以後千萬不要再輕易踩啤酒的線了。

啊,好久沒喝酒了。雖然喝的不多,卻真的有喝茫。茫到我今天下午2點被老妹叫起來吃午飯,一直呈現腦袋不清、隨時可以入睡的狀態,直到剛過9點,出門去附近的夜市逛,才真的有醒來。

唉呦~ 但我要澄清,我沒喝醉,因為,要是我真的喝醉,就會直接睡著。真的是傍晚像洗過熱水澡般充實,晚上開心唱歌又有點混酒,才會這麼容易茫,但真的很開心ㄚ。

現在還沒過20日,蘭妮,生日快樂!希望你也很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