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20071001 冷二之姊姊篇

晚上硬是在老妹用電腦的途中,要求使用1個小時。但是老妹跟個大陸人的MSN卻很難斷,只好由我代為打字回應那位大陸人。兩人正熱火著討論一個人跟一群人去K歌的好處跟優點。就這麼感到不耐煩,想要跟老妹再要求加上1個小時的電腦使用時數時,大陸人又打字來了。(以下為精簡版)

老妹:獨唱很無聊,不過也是要花錢,就懶得去了

大陸人:

老妹:

大陸人:我也是覺得一個人唱很無聊,不過有時候發洩心情還是可以的

老妹:對ㄚ,但是這也是要看時間跟心情

大陸人:姐姐喜歡貓貓吧

(((喔喔,我看到這,真的忍不住大笑,想要打出也打出了,

:『是的,我就是姐姐

可惜被老妹及時阻止,只上傳了「是的」這兩個字。然後迫於惡勢力的脅迫,回應變成)))

老妹:是的,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喵喵哦

...(對話持續中,略過)

***

吼~ 我好想打出 『是的,我就是姐姐』喔... 。

在我笑翻的同時,老妹有解釋對方都一直是尊稱她為姐姐的,所以不是天外飛來一筆。即使如此,還是很好笑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