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Linkin Park 要來了!!!

【Linkin Park 2007亞洲巡迴演唱會】
11月16日(五)
台北中山足球場

Oh、Oh、Oh~傳說已久的 Linkin Park 終於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再多的驚嘆號,也無法表現我內心莫名的狂喜,吼~

雖然偶爾也會懷疑這樣嘶吼般唱歌,喉嚨是不會壞嗎?但每次聽他們唱歌都覺得超爽,讓我們一起去 Linkin Park!

Linkin Park - Bleed It Out



相關售票資訊請見年代售票

5 comments:

  1. 我跟小古也會去耶

    ReplyDelete
  2. 喔~YA!真開心
    你們買哪的票ㄚ
    我怕太矮看不見
    最後買了看台區的票說

    ReplyDelete
  3. 小古也怕他太矮
    也買了看台區的票
    哈哈

    你要不要提前兩天去排隊
    幫大家佔個好位子

    我可以幫你送宵夜

    ReplyDelete
  4. 我想,看完演唱會
    一起去吃宵夜比較實際吧

    不過,我會提前去排隊是真的
    哈~衝了拉

    ReplyDelete
  5. 那就謝謝召姐啦!

    宵夜我請!

    凹^ ^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