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與10歲娃兒同等級

跟Phoebe提到週末的煙火會,星光幫會出席,她於是想到上次跟10歲姪女之間的對話。

姪女:「你喜歡星光幫的誰?」

Phoebe:「ㄟ~沒有特別喜歡的耶」

姪女:「我最喜歡林宥嘉了^^」

(...這橋段、內容跟語調似乎有點熟悉,正想開玩笑說,可以認識她姪女時)

Phoebe:「為什麼最喜歡他?」

姪女:「因為他很可愛^^」

Oh...熟悉程度,立即破百!Orz...

事實上,這段話,若將說話的人從姪女換成ㄟ咧共,Phoebe換成被強迫分享的同事們,亦是可行。說話的內容跟語調就是這麼一模模一樣樣,一個字都不用換,且語氣只有過之而無不及。

原來,我跟10歲娃兒同等級。

******

PS1:待我同Phoebe說完上面這段。好心的她,立即安慰我說,也許你也跟80歲的阿媽同個等級ㄚ。我想她的意思應該是要安慰我,林宥嘉的魅力是大小通吃。這是沒錯。只不過當我聽到10歲的小姪女覺得林宥嘉很可愛時,不禁想到,那同樣覺得林宥嘉很可愛的我,到底算是什麼呢?

PS2:還是要強調,他唱歌真的很好聽,是先喜歡他的歌才覺得他可愛的。不過,輪流插吸管,一次拿一排養樂多喝的樣子,真的是很可愛^^

PS3:呼籲剛加入我的宥嘉世界的給樂王,快快挺身而出。

6 comments:

  1. 可是我比較喜歡團長!
    很嬌小 很瘦 很白 (大心)
    就是妳說的精瘦型
    科科

    ReplyDelete
  2. 團長的歌也愛
    一起去聽他唱歌..

    ReplyDelete
  3. 話說這件事
    我真的覺得我要付一半的責任...

    早知道就不在圓山看星光了... = =

    ReplyDelete
  4. 1. to 無名氏:
    團長=黑蜘蛛=蕭敬騰。
    至於原因,我也不知道。

    2. to 歪翅膀小姐: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師傅帶進門,修行在個人」。生活多了許多樂趣說,感恩啊~
    對了,也歡迎冷感的你加入我的世界喔^^

    ReplyDelete
  5. 但我覺得,這就突顯了"少女"與"少婦"的分別。你還是少女呀~~~

    像我最近只認識巧虎之類的偶像....(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