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左邊的照片是今天傍晚在路上拍的。覺得很美。

不特別覺得周杰倫的「楓」好聽,但,每每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聽到這首歌,總有,哇,好有感覺的歌。

請將下方所附歌詞當參考用。因為這首歌在邊看歌詞邊聽歌的分心情況下是不會覺得好聽的。




楓 by 周杰倫
詞:宋健彰(彈頭) 曲:周杰倫

烏雲在我們心裡擱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裡才看的清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奪天邊 北風掠過想妳的容顏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妳在我身邊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在山腰間飄逸的紅雨 隨著北風凋零
我輕輕搖曳風鈴
想 喚醒被遺棄的愛情 雪花已鋪滿了地
深怕窗外楓葉已結成冰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奪天邊 北風掠過想妳的容顏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妳在我身邊

2 comments:

  1. 雖然不欣賞周魯蛋
    但「楓」卻是我最愛的歌之一
    我喜歡享受裡面的那種痛
    可以配著MV看
    很極致

    另外
    難得妳的夜拍都沒有手震
    很有感覺
    那可否麻煩妳看到小英的時候
    替我拍一張牠的照片
    以前早上只要見到牠我就可以開心一整天
    但卻沒有一張牠的相片
    我很想牠阿!

    ReplyDelete
  2. 沒問題!!
    好久沒見到小英了
    可能是太熱了
    有見到牠
    一定替你拍很多很多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