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好久不見的瑜珈

今天跑去上瑜珈課,老師看到我,直說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

看了看上課卡,哇~竟然有快半年的時間沒瑜珈了。

因為太久沒做,動作都生疏了。忙得我一邊要用眼睛看老師的動作,一邊要手腳並用做動作,同時還要記得注意呼吸。另外,因為汗不是流出來,是用滴的,搞的我還要找時間拿毛巾擦汗,不然汗水就會跑到眼睛裡面看不見動作。真的,很忙...Orz。

上完課,赫然發現衣服都濕了,腿都軟了。

然而,回家的路上,走著走著,身體卻覺得輕鬆。好妙。

心情好像也不錯,沒什麼雜緒,嘴角有小小的上揚。

突然喜歡起抬頭挺胸的自己。

而且,今天上完瑜珈還發現一件開心的事。那就是我的短髮不管怎麼動怎麼弄,造型都不會變。不像長髮會變成魚乾,短髮就是這麼有型,而且現在的長度有稍稍留長,比較順眼。開心ㄚ~

好吧!我承認,我喜歡瑜珈,不是因為它可以讓我的身體變得健康,或是變成瘦子什麼減肥的。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對自己不甚嚴苛,勉強可說是放縱的狀態,極不要臉,老愛說著什麼「我不覺得我胖,是肉肉的很可愛」之類會讓瘦子狂熱者聽了發瘋的鬼話。不過,要是能附帶變瘦,當然也很高興。

老師總是說,瑜珈是在跟自己的身體對話。我不知道,我對身體說了什麼,但瑜珈確實讓我變得比較結實。哈,結實「看起來」就會比較瘦,真的是很苟且的心態,不過自己說沒關係。而且,重點來了喔,上完瑜珈總讓我...自~我~感~覺~良~好~。不是那種很High的嘿、呦、想要大叫、想要飛上天的情緒喔,而是覺得自己還不錯,有那麼一點點小小喜歡現在的自己的感覺。

所以說,「自我感覺良好」,是多麼應該珍惜的心情與狀態!

就憑這一點,一定要瑜珈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