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2006 尾牙專案

今年尾牙,最後決定在新光三越信義A8館6樓的巴黎海鮮百匯自助餐,海鮮好就不需要說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飲料,不但是現榨的新鮮果汁,雞尾酒也是喝到飽。

這次的尾牙,明明就應該是個輕鬆的尾牙,吃吃喝喝,抽抽獎就算了,但身為PCO的宿命,不但尾牙有PM跟執行的Round Down,竟然還開了個跑下去的會,跟大家順流程,這...也太,該說是認真,還是制約呢?可怕的是,到了現場,我們竟然是拿著Round Down的紙張,在對時間跑該執行的工作項目,我想大夥的職業病真的有點給他嚴重...ORZ。

既然是專案,忍不住就要來開個檢討會。基本上,這次的尾牙還蠻開心的,原因如下:

  • 與會者:大頭不在,可能是因為天氣變化大,大頭都在家休養身體了。

  • 活動節目安排:在此感謝眾多有愛心的廠商所提供的禮物,讓大夥都有禮物可以抽獎拿回家。穿插其中的遊戲與懲罰活動,更是活動的高潮,因為大家都是玩得起來的年輕人,雖然有些搞不清楚狀況與不好意思,卻也大方的下海...,嗯,是被懲罰。

  • 附加的秘密任務:由於秘密任務,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出乎意料的達陣成功,使得公司同仁的情緒達到最高點,真的是不怕被罰,只怕不知道要罰什麼!

  • 完善的續攤前置作業:考量到大夥的興致,與暗自關切的人物都有在事前做不著痕跡的詢問與邀請,使得續攤得以延續熱鬧與莫名的亢奮。

  • 情緒的培養與盛裝出席:當天眾美女們無不努力打扮,不論是妝還是衣服都有用心喔~當天大小姐幫我化的煙燻妝超美...感恩 ^^

    最後,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在 High些什麼...

  • 1 comment:

    1. 噢....
      魯哥曰: "用心才是王道啊"
      所以尾牙也要用心...才會大家都開心啊...
      史上最high之尾牙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