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老媽的愛心五色手環

某天在朦朧睡眠中,老媽把我搖醒,要我戴上個什麼的手環,還囑咐我不能拿下來,就算是洗澡也不可以。

起床後,認真的看了一下。嗯,基本上這不是我會主動去買的東西,也談不上信或不信。下班回家,問了老媽手環從何而來,她說這手環有在靈鷲山加持過,我說,妳怎麼知道有在靈鷲山加持過,她說是賣的人說的,她自己也有過一下土地公廟的香爐。

我說,是喔,那這是戴什麼的?她說,就是讓事情比較順,也是看妳的感覺,看有沒有。

嗯~嗯~嗯~我想了好一下,回答說,應該有吧。

老媽不會沒事買這種東西給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很明顯的她是希望我的工作可以比較順,不要太常加班。

我不知道這手環是不是真的會讓事情比較順,但我知道這裡頭有著老媽濃濃的擔心與滿滿的關懷,充滿了老媽的愛。光憑這點,我就會一直戴著手環。老實說,手環也愈看愈順眼;手環本身就不難看,再加上老媽的愛,真是一整個...讚。

一個小小的手環,讓我感受到老媽對我的愛。

老媽,我也愛妳,希望你永遠都可以健健康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