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終於連聲音聽起來都很疲累

終於,終於,連聲音聽起來都很疲累。

忘了今天是接到客戶還是誰的電話,『喂~』(才不過今天的事,卻已經忘了是誰說過的話,連同事都說,最近我放空的厲害 Orz)對方竟然脫口而出:『妳的聲音聽起來好疲累』。老實說,這句話有嚇到我,卻累到沒辦法太驚嚇,只想著,我不但聲音累,連看起來都很憔悴,憔悴到忙到慌的同事都來關心。

總有被一堆事情追著跑的感覺。怎麼也做不完,不但睡的晚,睡眠品質不好,精神就容易差,效率更不用說,更遑論有著接不完與要處理的電話......

憔悴、疲累到底是為哪樁???喵的,好想放假休息(淚)。

為了十萬塊

自細漢就來失去了父母溫暖的愛
無依無偎流浪走東西 環境所害所以不得已
墜落在煙花界 望天保佑早日跳出苦海
(口白開始)
女:阿母!人我明仔再起,就不免閣出勤ㄋㄟ!
母:是啊!明仔在妳就自由嘍!
女:嗯:阿母妳那會知影?
母:嘿!那會不知,早起王阿舍有來,我已經將妳賣乎伊,訂金也提嘍!
女:阿!不是啦、是另外有一位人客,提一萬元要來給我贖身,
母: 哼:一萬元!嘿!妳都也講會出來。
女:阿母!妳以前不是講有一萬元,就會凍乎我自由……也……也
這拵。
母:這拵……
喔!這拵無同款嘍!一定要十萬元才會用哩,我就是將妳賣乎王仔舍十萬元。
女:什麼?十萬元……阿母!我不要啦!
母:阿!不!十萬元、妳提來!也那無十萬元、死都免講。
女:阿母!十萬元…… 十萬元……… 十萬元………啦!
(口白結束)
自今後就來失去了幸福美滿的愛
不知不覺傷心流目屎 環境所害所以不得已
反背你真情愛 無疑誤會像小船遇風颱

再喵~我連十萬元的一半都沒有(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