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草莓季商品嚴選推薦

草莓的季節來了。

每到此時,舉目所見所聞,總是「草莓季、草莓季、草莓季」的不停。面對這遍及四面八方或有撲天蓋地之象的草莓季,有時為了嘗點新鮮與換點口味,難免就會試到草莓季的商品。雖說,到目前為止的草莓季商品經驗值仍屬偏低,但對於心中存在著對「應景用」季節商品偏見,總感覺這些商品有股「勉強」味道的我來說,要我隨意承認這些季節商品要有多好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然而,最近讓我驚喜與忍不住要推薦的好東西,卻都是草莓季限定商品。

【草莓道明寺】@柿安口福堂

好吃、好吃、就是好吃。尤其是名叫「道明寺」的糯米,咬起來有點QQ的,搭配甜甜的紅豆泥內餡,連同一顆新鮮的酸酸甜甜的草莓一口咬入。媽啊,真是太好吃了。既不死甜、又有微酸與滑Q的口感,讚!

缺點是因為沒有加防腐劑,只能放到隔天,所以無法一次買太多。這樣也好啦,不過食比較不會膩。

【可爾必思草莓歐蕾】@711

十分意外的發現。某天,突然很想要喝冰冰涼涼的甜甜飲料。多次慘烈的死甜奶茶教訓,讓我連想也沒想地,眼光就跳過了奶茶區,抱著僥倖的心情,專心尋找著已消失好一陣的【白葡萄x薄荷馬鞭草】。結果,當然是沒有。

眼角餘光突然掃到,拿起一瓶號稱有「幸福熟成味」的草莓牛奶。結完帳,我好像在30秒內就把她喝完。容量少是原因之一,口味卻一點也不馬虎,香香甜甜(不是死甜喔)又順口,真是好喝。喝完,雖談不上什麼人生幸福(這也太嚴重了吧,又不是什麼魔法飲料),確有股嘴角微微上揚的感覺,可以帶來小小的口感幸福喔!

很適合小朋友的飲料,有種單純的幸福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