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惡魔色

週六邊看電視邊擦了個指甲油,如下圖。

雖然有點糊,但明眼人應該看得出來,這是黑色的指甲油。

老媽看到我在擦指甲油,誤以為我擦的是上次借她的「橘子果凍」,直說她也要擦。一看到我半風乾,接近完成品的指甲時,她說:

『唉呦,這是惡魔色,我不要。』還問我:『妳為什麼要擦這種顏色?』

我說:『這顏色很好看啊,而且我很多同事上班也都擦這個顏色,老人家才不擦這種顏色,我是年輕人。』

她說:『那妳應該跟妳同事說,我媽說這是惡魔色,擦了不好。』說完,還邊嚷著要我把「橘子果凍」拿給她擦。ORZ...

喔喔~老媽,妳可知道這款MJ的黑色指甲油,不叫做「惡魔色」,她有個很正的名字,叫做「新男友的指甲」,是不是很正,搞不好擦了就會有新男友,要真是如此,我想妳會要我天天擦吧。(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