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我想要過聖誕節

已經有幾年的時間,沒特別想要「過」聖誕節。

今年或許因為大環境景氣不好,街上感受不太到聖誕氣氛,也沒有往年那種被店家逼著決定要不要過節的不爽感受。但由於兩件小事,提醒我聖誕節即將來臨。其一,網路上應景地出現了聖誕節倒數計時器的玩意;其二,老妹去書局買了各色不織布,準備回家製作小聖誕樹。

再過一個月,也就是30天的時間,就要過聖誕節。不知為何,突然從心底湧出一股很想要過聖誕節的慾望。讓人想要大喊,『我想要過聖、誕、節!』

話說回來,要過聖誕節就過聖誕節,大喊的意義在哪兒?又不是喊了就過節了。沒錯,一點也沒錯,大喊是沒有意義的。重點是我想要過節,不想如往年般對聖誕節「無感」。

問題來了,要怎麼過呢?

嗯,我得要好好想一想。在此之前,先珍惜一下想要過節的心情。

1 comment:

  1. 來找Arthur過耶誕節(Brass Monkey阿),可以交換禮物摟!!再call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