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青春無敵的《胡椒警部》

無意中看到早安娘第37張單曲PV《ペッパー警部》(胡椒警部)是好聽會想要跟著一起哼唱,與看完PV會跟著一起擺動與開心的歌。

上網 google發現,原來《胡椒警部》是日本70年代偶像團體Pink Lady於1976年出道的單曲,也是曾被翻唱多次的經典歌曲,難怪這麼朗朗上口與好聽。不過,早安娘的版本比較順耳。至於舞蹈,Pink Lady有認真扮演警部的感覺,但不知為何有太瘦跟手長腳長的怪怪不平衡感。早安娘舞蹈比較可愛,非常適合練習來表演的舞蹈,且佔有人多勢眾的團體效果,與恰好露出大腿部分的超正打扮,哈,還有還有「青春的肉體」(台語)。

看完這曲PV,再次證實早安娘賣的不只是順耳的歌,更重要的是,吸引眾人目光的一群充滿彈性、活力與可愛的青春肉體。跟同曲的其他表演者來比較,這麼一首既是扮演警部,又是要求警部不要打擾的歌詞內容,早安娘真是非常適合且真正是青春無敵!

《ペッパー警部》By 早安娘, 2008

《ペッパー警部》By Pink Lady, 1976
請按此連結欣賞: http://tw.youtube.com/watch?v=y0eaALL24v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