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20081029 小感

今日感言。

1. 我果然不是「體力派」的人。

我可以坐在電腦前面硬撐加班,即使到清晨3、4點,即使累到雙手發抖,還是可以偶爾勉強自己一下,撐著不睡覺。但我真的不是體力派的,要我一直站著、幾乎沒什麼動,只是偶爾走動一下,沒事還不能太常坐下休息,真是苦了我。在沒有加班的情況下,腳、腿、腰,還一整個酸到不行,下班人就恍神,啥事都不能做。相較之下,動腦筋還比較輕鬆,即便是加班。再次認清自己真的不是體力派的,怎麼大家的體力都這麼好?

2. 壞心情。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壞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