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1111音樂會後感想

總算是完成一個案子了,1111音樂會當天很順利,實在是...太好了。

音樂會前2、3天,因為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加上睡眠不足,難得地出現了不是自己不小心咬到所導致的嘴破。或許是由於音樂會的壓力大,注意力無暇分散,使得嘴破是破,還不至於有嚴重的徵候。待音樂會結束,或許是由於放下心頭的壓力,使得我在隔天一早醒來,下嘴唇因嘴破腫成兩倍,喝水、說話都會痛。週日就這麼一天在家中度過,不時感受到麻麻的嘴唇。

有點給他誇張,不過好在不是發在週六...也可見音樂會的壓力有點給他大。

老實說,在籌備階段,大部分的狀況不在於不同單位的協調,而是發生在與主辦單位之間的互動。或許不是第一次合作的關係,加上對彼此角色的認知與要求不同,使得彼此之間不但沒有出現較易進入狀況的默契,反而更難以忍受彼此,因為已經知道「不會有改變的可能與空間」。不再是試探彼此的底線,而是底線過於清楚,缺少那模糊曖昧的彈性,讓彼此的摩擦直接入肉。

有時候真的很難說到底是什麼原因,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直到音樂會前一天,主辦單位對於儀式與主持稿都還沒定,要到音樂會當天才順。明明很早就已經說明也提醒了主辦單位,真不知道該要有什麼想法。

好在這次音樂會的總監們都很強,主持人經驗豐富、反應與控場能力也好,使得音樂會順利完成。雖然老人家們仍不時進入睡眠狀態,但總不能過於苛責老人家的注意力。音樂會結束後,真的很有感觸,一個非常cliche但真實的體認,活動真的是需要大家的用心努力與合作才能成功。

超老調,但重彈多次也不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