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喜歡的東西...無價

回家的路上,突然見到平日賣價昂貴的小店正在清倉大拍賣,門口門內湧入許多人潮,必須要側身才能在原本就狹小的店中移動。

或許是因為要搬家,許多原本所費不貲的物品都以幾近成本的價錢賣出。眼尖的我,不小心看到一串簡單又大方的金屬手環,只要100元,當下就決定買了,雖然很便宜,但在付帳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要問店家,會不會褪色。沒想到店家的回答是:100元的東西還計較什麼。

我知道所有的東西都會隨著時間的移動而破舊腐化,但是這種回答態度真的很差,即使只有100元,那也是我認真的選了我覺得適合我也喜歡的東西,既然是喜歡的東西,自然希望它不要很快就褪色不能戴,又不是錢很多沒處花。

喜歡的東西是無法用價錢來加以衡量的。不論是10000元或是100元,喜歡的東西,就是無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