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神ㄚ,請賜給我強壯的胃

再次與同事們挑戰「邪降」,剛坐進戲院的座位,馬上就後悔了。雖然經典,但有必要這樣折磨自己嗎!?

相較於另一位擁有既健壯又勇猛的好腸胃同事,不但可接受的辣度是我的N倍,酒量是我的M倍,沒想到,她對於血腥恐怖片的忍受程度,不,正確來說,是"享受"程度,已然昇華到我無法企及的境界。

在邪降結尾高潮的時候,戲院裡此起彼落地響起ㄜ、ㄜ、ㄜ的打嗝聲,就連看第2次的我,也快要吐了,還要勉強自己忍住噁心的感覺。同時,只見好腸胃同事悠閒滿足的欣賞,絲毫不見任何侷促與難受的表情。真的是忍不住要給她稱聲 "讚"!

我的胃,雖然不敢說是多麼健康,自認還算乖巧,除了在某些時刻,如吃壞肚子或一大早喝超甜奶茶外,平常小辣、小酒的,也還OK,且以此自滿。然而,今日一見,方知天下之大,自身見識之淺。

沒見過什麼大場面的胃,何敢輕言強壯,一旦稍稍見識到了,卻只能暗自祈求:

神ㄚ,請賜給我強壯的胃!

不然就讓我遠離血腥恐怖片的誘惑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