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久違的超健康遠行

好久沒有出遠門,終於今天朋友約了要去東岸吃海鮮,早早就起床、準備出門囉 ((。(^_^)。))

因為太早起床,忍不住跑去 Starbucks 買咖啡喝,巧遇同樣不喝咖啡就無法醒來的老同學...雖說晚個3-5分鐘也會在集合地點碰到,但即使遲到也要買杯咖啡的想法......不愧是「老」朋友。

因為實在是太早出門了,加上雪山隧道的通行,使得我們一行人在吃海鮮嫌太早的時候,就到了東部。於是第一站,決定去「羅東運動公園」,騎腳踏車,啥~騎腳踏車,我已經有好久沒有在上午時分騎腳踏車了,上一次應該是在我國高中的時期吧...Orz。這...真的是太健康了,不但早起還騎腳踏車踏青~

「望天丘」為運動公園的最高點,從上面往下看,風景真是超美的,忍不住來個連拍。

風景如畫~(好俗的形容,但真的很美)

枯樹與破屋,很有味道休息點

照片裡的5輛腳踏車,就是我們的鐵馬,很有力喔^^

望天丘的頂端,並不是平面的小山頂,是像碗公般的內凹下去,中間還有小小的小湖或只是一灘死水,搞不清楚,也不敢下去看。

大碗公般的望天丘頂

鐵做的路標,好愛 #^_^#

賣學生制服等及雨天用膠鞋的老店,讓我想起小時候買制服繡學號的回憶

中午到南方澳吃海鮮,普通但頗貴,不提也吧。吃完飯後散步10分鐘左右到南天宮拜媽祖,南天宮有玉媽祖跟金媽祖,廟外面還有很高的石刻媽祖像,真的很驚人,據同學說,有靈,趕緊拜拜求事業順利!
這是從三樓金媽祖樓台向外向下拍,三樓的風景是眺望南方澳漁港很棒的位置

臨時決定去「白米木屐村」,原本我以為是一整個村落,沒想到遊客參觀範圍就是一個活動中心。更沒想到的是,我們竟然在那個地方混了2-3小時,彩繪安慰獎獲得的腳丫子,還蠻有趣的。門口的庭院還有2人3腳和3人6腳的木屐鞋,超好玩。離開時已經是下午4點半左右了。隔壁還有博物館,可惜彩繪花太多時間,沒時間去參觀。等到開車準備回台北,才發現有好多地方都沒逛到,真是誤會它了,下次有機會,要好好逛逛囉^^

白米木屐村的門口

YA~我的腳丫丫-豔麗版的小雨

2 comments:

  1. 妳的520朋友還真陽光健康呀!
    齁齁齁齁^^

    ReplyDelete
  2. 超陽光的,都不知道在更什麼,明明就有一個人前晚喝酒喝到4點,還來開車,一個人也喝到12點,2點才睡,另一個人當天有3攤,也就是結束之後,吃完晚上的喜酒,晚上還有一場,大家都很猛、真的很愛玩啦~

    不愧是520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