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想自由 by 林宥嘉

沒什麼好慶祝的國慶日一打開新聞全是壞消息。

什麼市長拍桌子要員警放人,還以為自己活在古代。什麼民主選出來的總統說"不運動就是懶",景氣差到谷底薪資少到可憐,最懶的是那些握有權力不做事只會放話的人。話隨便說說,到底有沒有腦袋啊?我們會笑古代人說出"何不食肉糜",那我想現在應該是笑翻了吧,只是笑翻的是上面那些人,下面的人可是連哭都哭不出來!還有什麼現在年紀在50歲以下的人會領不到退休金,真是爛到爆了。

 私生活也沒什麼好開心的,唯一的好消息是,今天我可以休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自由 by 林宥嘉

作曲:鄭楠 填詞:姚若龍 編曲:鍾興民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 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單純很難 包袱很多 已經很勇敢 還是難過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或許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一邊緊抱我 小聲的說多麼愛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渴求自由

一路守著追著美夢 踏上屋頂意外跌得好重
不覺得痛 是覺得空 城市的幻影有千百種
就算愛也會變冷淡 可是現在抱的你是暖的
我不曉得 我不捨得 為將來的難測 就放棄這一刻

或許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一邊緊抱我    小聲的說多麼愛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渴求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