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20121015 一反省

今日一反省

做人,千萬不要因為自己覺得自己很忙,事情很多,就可以"自以為是" 的 "任意" 批評別人。

或許別人真的有難言之隱,或者他確實就是自私,即便是自私我也沒有立場去批評他人。雖然當時沒有自覺,仔細想想,我似乎在裡頭嗅到了一絲自以為是的高姿態。我真希望可以把頭埋在沙堆裡。

無論如何,只要沒有犯到我就不該隨意批評。我以為我是誰?正義使者嗎?實在是太自以為是了。現在想想,真的覺得自己很愚昧,糟糕不足以形容。


  1. 自大
  2. 說話不經大腦
  3. 當個說三道四的愚昧八婆
千萬要謹慎與忌口。行事低調低調再低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