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煩躁莫名,給我血肉!

今夜煩躁莫名,很累卻睡不著,著實惱人。

好久不曾在深夜有如此景狀。難不成之前是因為工作過於忙碌,突然過起正常日子後,窘然莫名地意識到自我的不足、空虛與不滿;僅僅只是身體狀態的活著,差強人意,如此而已。

好似我只是一付生質支撐架子,空的。我要放肆地大口吞嚥生肉,我要牛飲斗升的鮮血,好讓我不只是個......空的行屍走肉,好讓我能感受及豐盈充滿。

至終,或許這只是在載浮載沈裡的我的幻想;既上不了岸也沈不到地,只能隨著環境無限循環地無意識/意識的自我厭惡。

更糟糕的或許在於無法認清自己,無法決定要上岸還是沈入水底的自己。認命、決心與行動,對目前的我來說,只是個虛無飄渺的鬼影子。或許正因如此我也只能是付空架子,怪不得別人。

吼~更煩躁了,X的咧。

5 comments:

  1. 去麻辣鍋,,吃肉配烈酒,,感受不健康但真實的存在
    Ricky

    ReplyDelete
  2. 我也要吃麻辣鍋

    By 隔壁房的

    ReplyDelete
  3. 已經在流口水的Ivy1:37 AM, October 27, 2009

    來吧!同志們,週五來吃個熱騰騰的麻辣鍋吧^^,讓我們這個星期為麻辣鍋而努力!

    ReplyDelete
  4. 週五夜加班,看著四周幾乎沒人、空蕩蕩的座位,不免悲哀。哭哭~

    ReplyDelete
  5. 你還欠我一個麻辣鍋

    By 隔壁房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