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我最討厭變天了

我最討厭變天了。

每逢變天,我就會哈啾哈啾地打個不停,打個沒完,打到流鼻水,打到頭漲痛,打到整個人好像快昏倒一樣。哈~啾~。

我最討厭變天了。

每逢變天,我的皮膚就會慢慢慢慢的脫皮,脫的非常有恆心,脫的非常有毅力,脫到一發不可收拾,脫到雙手雙腳幾乎快要全面換膚了,脫到只有老天爺才知道何時會停止的脫皮。

我最討厭變天了。

每逢變天,就讓我非常想要吃維他命來補身體。喝中藥可以配仙楂糖,解苦。那吃維他命呢?可以搭配什麼來解大大小小顆粒不一的維他命藥丸呢?

我最討厭變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