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決心不要做個愛哭鬼

下午茶等位時,跑去 AVEDA 試試之前很有興趣的Chakra。 

面對眼花撩亂的香味,功能及說明,總覺得好像都喜歡也都很適合,一時不知如何判斷。 服務人員建議我,(1) 先從「安定、滿足、決心、關懷、表達、直覺、智慧」中挑選三種喜歡的文字、圖案或感覺的卡片,我挑了「決心」「直覺」「智慧」三張。

 (2) 再給我試聞這三種的味道,從中挑選現在喜歡的味道。結果我挑了「決心」。是我現在喜歡的味道。挑完後,服務人員問我是不是最近有什麼需要下決心的事情? 

 我整個大驚,她才解釋說,這個其實還蠻準的,他每次幫人進行這個步驟,發現挑選出來的Chakra都會跟人本身有關。實在很妙。 我呢? 我的決心就是不要愛哭了,要堅強 !


整個春年假都沒在看書的,特別找了時間要翻翻書 ,結果,沒看多少。

因為今天下午的天氣好,看著看著發起呆來了,也想著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