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小龍年第一次拜拜

過年前,去讓張老師卜算一下,張老師說,今年有桃花有機會,但

  1. 不能太夢幻,要務實,務實,再務實! 
  2. 工作上要小心,容易有桃花劫,工作上的都不好 機會會出現在私下或親朋好友聚會,要打扮,隨時準備好
  3.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記取教訓 (但我還在上課,不知道教訓在哪啊~哭) 
這幾天實在是太難熬了,好累 特別去拜拜月老,過過月老平安符,喝喝甜茶 求什麼呢? 我真的很想要幸福,所以我求月老可以讓我遇到適合我的人,我好想要再度開心的專心的看一個人 ...... 

 但我不知道什麼方向才是我要的,因為腦袋要的跟心要的不一樣啊


不知道我是否也有機會成為那數字中的一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