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0709-0711 大脾氣紀元

無法控制,前所未有的脾氣將我吞噬!

猶如一觸即發的火柴,在耗盡周遭氧氣、燒毀他人的同時也在自殘著自己~

工作量多到難以負荷,已不是忍著氣、無感地按部就班就可以完成

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是沒休息到還是已到極限?愈多來自客戶的肯定與案子,竟是讓我陷入動彈不得的泥沼。

也或許,與工作保持距離加上一個好的助理會是解決的辦法...

只是,再這麼繼續下去,瘋婆子的稱號大概非我莫屬了



今晚,讓客戶等我報告到現在,真的是,過意不去。他沒催我,只要我完成後,打電話叫他起床處理。因為明天一早他的客戶要看到。

轉眼即到的明天,明天除了要陪老妹去看醫生外、要跟設計師討論修改的上海案子、上午還要跟2個設計師分別討論平配及要修改的地方,下班前要交給客戶,上午同時要追邀請函卡是否能準時送出(真的很擔心)、下午要場勘、還要交一份活動企畫、再加上一份完整的展間提案,(圖還沒看到、也不知道要不要再修改、報價也不個準).......

後天上午要調整活動企畫,下午要跟客戶開會討論,展間要送出、簡報,跟同事討論另一個案子報價及成本,確認活動的開幕片是否片子OK...

上面都只是當天行程上一定要作完的。此外,還有一堆帳廠商要跟我對,我自己要銷帳的,一些沒那麼急,卻還是要做完的事情

我是哪來那麼多時間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