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2009泰國行前一晚

支撐著我,鼓勵著我,好讓我可以撐過幾無休假的5、6月份的心靈綠洲,也就是期待已久的員工旅遊~泰、泰、泰好玩,終於要出發了。

這星期下班後,只要有空都會上網找找別人在曼谷玩樂的資訊。憑藉著自製旅行打包清單與差不多買齊的物品,雖然明日就要出發,卻一點也不擔心行李還散落各處,尚未整理。

只不過,下午突然莫名的感到某種失落與空虛感。

這不是說我不期待或不想出國玩。光是想像,這6天沒出去玩還要繼續上班的日子,簡直~無、法、忍、受,還不如直接打昏我。只是不知怎的,突然高興不起來。我相信可以跟平常玩在一起的同事去一個從沒去過的國家旅遊,應該會很好玩也有趣。只是......唉,我也不知道怎麼了。這比起我這幾天加劇的感冒症狀與同時異常活潑的小紅都還讓我低落。

也或許其實我知道,只是沒想到情緒總是說來就來。

請給我力量,讓我可以開開心心也平平安安的好好休個假。畢竟,無論是在身體或精神上,我真的是太久沒有休息。由於突然其來的失落與下班前的小插曲,讓我「發現」我好像真的陷在低潮裡許久,一直爬不起來。

希望休假回來,能讓我充飽能量與活力,繼續走下去,更棒的是也找回過去那個愛笑、總是開心也喜歡自己的 Ivy。

(PS:這真的是最簡單也最難的希望,寫完後,才發現「哇~好大的希望」,這應該可以算是生日或是年度希望的level,也由此可見我的低潮了,哈。)

2 comments:

  1. 地獄魔咒開演前半小時與集客宵夜瞎扯蛋

    過去那個愛笑、總是開心也喜歡自己的Ivy

    顯靈了!!!

    去趟泰國(降頭之鄉)還是有用的...

    ^___________^

    ReplyDelete
  2. 想來個大休息的ivy11:32 AM, July 11, 2009

    哈~
    果然俗話說的對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話說來回
    好電影也是有加持的效果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