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20100204關鍵字-恍神

X、又掉手機。

不知是低血壓還是昨天沒睡好,一忙完冷到不行,說簡單卻也仍要精神緊繃,好隨時可以處理臨時狀況的記者會後,整個人就鬆懈下來,莫名的恍神,又恍到把手機掉在小黃上......Orz

X、X、X、X、X!

更恍的是,回家拿完雙證件準備補卡,走著走著,看著前方的myfone,按下透明電動門的開門。想說,ㄟ,不是台灣大哥大的myfone嗎,怎麼會有人在洗頭髮?一回神,才發現自己竟然進入了myfone前一間的店面......小林髮廊。當下真的是糗到不行,趁著(最好)沒人發現,趕緊退出。邊退還邊想,原來這2間的門這麼像(除了都是透明的電動門外,最好是有這麼像!)

確認真的是myfone門市,進入,準備要補卡。小姐說:要雙證件喔^^,喜悅的拿出皮包......啥~我竟然只拿了健保卡就出門,另一張拿的不是身份證,而是信用卡。我、我、我、我那個當下到底是在想什麼咧?是自以為已經有錢到用信用卡可以當成身份證用就是了。

無奈,只好再跑回家一趟拿身份證。這次終於真的有拿到雙證件,也進入到myfone門市。小姐說:要雙證件喔^^我這次喜不太悅的拿出皮包裡的雙證件,推到門市小姐面前。終於(請為我打小鼓點點,這次真的準備進入補卡程序了)還是拿錯成健保卡與信用卡,竟然連放在包包裡頭也能拿錯......Orz。

無言。

我想,現在正在寫著blog的我,大概是自今日記者會結束後最清醒的時候了吧。

到底是誰在對我下蠱,快給我站出來,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