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2009有感~危險的平衡

不經意回顧我的2009年人生的總總,無論是工作也好,感情也好,意外有著相同的感想與心得:危險的平衡!

有趣的是,相較於前年來說,2009年是相對穩定的一年,無論是誰都會說我是在一種穩定的狀態。我的真實感受,非但不在平穩和樂的寧靜氛圍內,相反的,總覺得現在的工作與感情都處在一種危險的平衡上,彷彿只要有任何非預期或莫名的外力輕輕一推或一拉,就會立即失衡崩解。

至於為什麼會這麼想,我不是很確定原因。或許是因為前年的變動使得去年的穩定看來不夠真實,也或許是我內在的聲音在告訴我,我的現況不夠踏實所以擔憂。但可以確定的是,無論是何種原因都不會是單一的解釋也無法被忽視。

在30過了一半的現在的我,有這種體悟很難說是好還是不好。望向2010年,我也還沒想好今年對自己的期許。

真該是要好好想想的時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