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20080822之「長輩公開的秘密」大窘篇

近來,友人S 頗受中年已婚男子的喜愛。雖然已婚,中年男說著他已經跟老婆沒有感情,願意為了 S 跟老婆離婚之類的話。當我正想嘲弄地對 S 說,「男人啊,上了年紀只剩一張嘴」的時候,S 接著說出她與中年已婚男某次的後續對話,

中年已婚男:如果我跟我老婆離婚,你願不願意跟我在一起?

友人 S:不好吧,你還是跟你老婆好好談談。

中年已婚男:如果你願意跟我在一起,我有房子還有土地,可以直接過到你的名下......。(我的OS:原來不是只有一張嘴,但還是有可能只出一張嘴)

友人 S:ㄟ...我還是比較喜歡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備註:中年已婚男比 S 大上一輪,也就是12歲。)

中年已婚男:差不多是?

友人 S:差不多是上下2歲左右。

中年已婚男:所以你還是比較喜歡年輕的!?(我的OS:你還不是喜歡年輕的,哼)

友人 S:老實說,我是把你當長輩看待!(我的反應:大大大大~囧,囧中有囧囧囧.........請自己echo,謝謝)

雖然我對這位未曾謀面的中年已婚男沒有什麼好感,但即便是我聽到「長輩」這句話也忍不住要為他感到大窘,窘到我實在問不出口,他聽到這句話的反應了...

S 實在是太強了,這招對「長輩」而言簡直(大吼)就是必、殺、技啊~~~,還是會讓人再起不能的那種。果然,公開的秘密是不能說的,說不得,說了就破了。真的(化身野口ing)...不能說,不能說,我不能說,ㄎㄎㄎ。

1 comment:

  1. 長輩卡!!超讚!!
    然後妳的OS快笑死我 XDDD

    ReplyDelete